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锤基】无意识的满分答案/小段子

某一天Loki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是喜欢上了Thor,于是开启挑事模式。
一个有点甜的小段子。
有打酱油的奇异博士出没。

————————————

Thor感觉自家弟弟最近莫名其妙的,尤其是在找茬挑事这一点,搞得他有些莫名其妙,又不好说什么。
“Thor,这就是你身为王的作为?在后山安逸的玩你的小闪电,完全不准备去看看阿斯加德大陆现在修整成什么样子了?”Loki的身影斜靠在后方的树上,语调充满了挑衅与不屑:“阿斯加德的人们都怎么了,真不明白为什么神的子民也会有判断失误的时候。太可笑了,竟然选了你作为国王。”
对,就像这样。
Thor皱眉收了手中的力道,雷电像是被驯服了的小蛇,乖巧的缠绕在指缝间。“我上午才去看过,一切进展都很顺利,具体的那些我不太懂,但博士告诉我没……”
“呵,中庭人!”Loki冷笑着打断了Thor的辩解,眼神中带着一丝厌恶:“神现在已经沦落到要听从人类的指引了?就算他比普通的人类强了那么一点,但也不过是个巫师,一群短命的蝼蚁!”Loki的神情有些激动,大步朝着Thor走来,口中也不忘数落着他的不是:“该不会是中庭的几次短暂旅程影响到了你的脑子,把你变得开始认为世间一切会说话的生物都是单纯可爱一心向善的了?哦那真是太让人难过了,Thor,我为阿斯加德有了一个傻瓜国王而感到担忧!”
他们的距离有点太近了,Thor只要微微低头就能看得清Loki那双碧绿的眸子里是不是映着自己的面孔。Loki不再说话了,他的头发不知道被哪里的风了起来,Thor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想要把那些乱了的发丝拢到耳后去。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指间很自然的穿透了这个身影,两个人都楞了一下。还是Loki先反映过来,虽说话还是带着刺,语气倒是柔和了不少:“你对于魔法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窍不通啊,哥哥,我要是你的敌人,恐怕你已经死了千百次都不止。”
“除非他也有变成你的能力,否则我不会让他靠这么近的。”Thor尴尬的咳了一下。这是真话,他对Loki总是没法留什么防备的心思,否则也不会总是被他“小小的恶作剧”算计了那么多次。
也许那被称为“偷袭”或者“暗杀”也不过分了,除了他们兄弟俩,Thor还真没见过谁家的兄弟会互相捅刀子的,(Thor还是拒绝承认自己是单方面挨刀子的那个,他认为事后打回来就可以算是“互相”,虽然他从没那么做过)大概Loki只是对“兄弟”的定义比较特别?这么想着,Thor觉得有必要强调一下这之间特殊的关系,也许能让Loki不那么找自己麻烦:“也就只有你了,Loki。”
这话听到Loki耳朵里意思可就复杂多了,他似乎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表情来面对Thor。感觉自己的耳尖开始发烫,索性一甩袖子转身就走,倒是不忘留下一句话。
“你最好记住你说的话。”
远处,Strange博士惊讶的发现从上午开始就一直盯着自己的Loki突然对自己不再戒备,甚至友好的笑了下,就那么走了?他皱着眉花了一秒钟来思考这件事,得出结论:大概只有神才能知道Loki脑子里在想什么。哦,Thor就是神。
所以这两个神经病又在搞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