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锤基】Getting over it with Loki/短篇

Loki最近在中庭遇到了一款十分奇怪的游戏: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他接过Tony递来的笔记本时,似乎在对方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奇怪的笑容。
Loki来中庭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阿斯加德的人民看起来并不反感这个星球,自己又没什么更好的去处,中庭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Loki暂时生活的地方。不得不说,中庭的某些消遣方式还算有趣,就算是这个不存在魔法的星球,Loki也不会觉得太无聊,网络游戏就是消遣方式之一。
“这是什么?”游戏的开始界面看起来有些简陋,Loki皱眉。这作者的审美照其它中庭人相比可差了不少。
“一款有助于控制脾气的游戏。”Tony顿了下,补充道:“就是对嗓子有点不好。”
“嗓子?”Loki嗤笑一声:“你不会是觉得中庭的恐怖游戏会比被我战胜过的怪物还可怕吧?”
对于Loki的误解,Tony半点解释的想法都没有。他摆了摆手,准备去餐厅来一份甜点:“随你吧。哦,对了,提前和你说一句话。”他转过头,笑容十分友好:“欢迎回家。”
这句话说的有些莫名其妙,Loki把“家”理解成了中庭:“我可从未把中庭当成过家。”然而Tony并没理他。
过了一会儿,Loki的房间里传出了一阵笑声。
“噗哈哈、这蠢货是被卡在罐子里了吗?还拿了个锤子?这不会是Thor吧哈哈哈!”
十分钟后。
“What the fucking game!!!!!!”
再然后,房间陷入沉默,大概是Loki用魔法隔绝了声音吧。
“哟,Thor。”Tony意外的在餐厅遇到了Thor,雷霆之神正愉快的啃着鸡腿。
“嗨,吾友。”Thor往旁边让了个位子,挥着手跟Tony打招呼:“中庭的食物真不错,你要不要来点什么?”
“一份香草冰淇淋,Friday,记得放果干。”
「好的。根据您的身体状况,我会为您少放些糖。」
Tony有点不高兴,倒也没说什么。看着一旁吃的正欢的Thor,Tony随口说道:“Loki正在房间鬼叫,你要不要去看看?”
Thor叼着鸡腿就走了。

Thor推开门,房间静悄悄的,Loki坐在椅子上神情漠然,如果不是攥紧的双手和桌子边上被摔碎了的一台笔记本,Thor恐怕都不会相信Tony的话。
“怎么了?”
Loki这台抬眼看向Thor,突然一笑,挥挥手,碎掉的笔记本电脑重新在桌子上亮了起来。Loki站起身,按着Thor坐在了椅子上。
“拿着这个,这是鼠标,你应该知道怎么用。”Loki握着Thor的手拿好鼠标,低声在他耳边笑着说道:“一个中庭的小游戏,Thor,我相信你会喜欢它的。”
Thor的注意力一直在Loki握着自己的那只手上面,等到他抬眼看向屏幕,那个拿着锤子的罐子、不,是卡在罐子里拿着锤子的人,的时候,他足足愣了十几秒。直到Loki出言讽刺,Thor才反应过来。
“嘿,锤子不是这么用的!”
Loki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然而让他有些抓狂的事就在后面。
越过了那棵树,Thor就像是开了挂一样。不说一路无阻,至少“回家”的次数要比Loki少得多。前期他还能幸灾乐祸的跟Thor说几次“欢迎回家”,到了后来他就只有看着的份了。
直到Thor遇到了那个吊着的木桶。
“嘿,跟你说个捷径。”Loki再次按上Thor的手:“看到了吗,左边的这根木棍。”温热的呼吸打在Thor的耳边,耳尖十分不争气的脸红了,哪还有心思看那个破罐子。直到Loki再次站直身子,Thor看到屏幕上的那个白痴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坠落。
“NOOOOOOOO!!!!!”
Loki正在一旁笑得喘不上气,甚至为了保持平衡还把手按在了Thor的肩上。
Loki的确很聪明,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法师,但他总是记不住在惹一名战士的时候要离得远点,尤其这还是雷霆之神。
他的手腕被拽住,Thor向下一用力,Loki立刻站不稳的向自己倒了过来,“主动”送了他一个带着血的吻。
该死的。Loki在心里骂着。Thor这白痴把他的牙都快撞碎了。他还没来得及变出点什么对着Thor的肚子来几下,对方便很识相的放开了他。
“你是感觉不到疼吗,我亲爱的哥哥?”Loki狠狠抹掉嘴唇上的血,抬腿踹向Thor的膝盖,可惜被躲开了。
“罐子里那个倒霉蛋一定比你疼多了,亲爱的弟弟。”Thor起身准备离开。比起那个糟糕的游戏,显然还是那个吻更让人愉悦,他在贴心的为Loki关好门的时候不忘提出他小小的建议:“也许你可以找个真的锤子练习一下,尽管Mjolnir不在了,但我见中庭人的工地里有很……”
“你给我滚!!”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