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双视角/Eddie

同一个脑洞,写两件事。这次是Eddie,下一个写毒液的。

“这会伤到你。”

“没事,你会治好我。”


——Eddie——

    Eddie没想过毒液也有优柔寡断的时候。

    腹部的饥饿感强得有些过分,他必须狠狠抑制住将身后的追兵一口吞下的冲动。这些家伙学聪明了,身上都涂了不知道什么鬼东西,吞了他们反倒要消耗更多的能量来化解。得不偿失,偏偏Eddie又不准毒液伤害无辜的人,他们到了进退两难的地步。

    Eddie趴在草丛里,毒液在他身上薄薄的覆盖了一层,免得让他被热感仪探测到。他们不断换着位置,毒液就像个导航仪,他们避开了不少人。

    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对方的搜索范围正在渐渐缩小,而Eddie的体力大概也不够支撑毒液那种放肆的战斗。说到这里,还要感谢对面那个脑残首领,硬要说什么不能伤害它,制止了他可怜的属下们使用声波一类的玩意儿,这才让Eddie与毒液有了一线生机。

    他们还真是铁了心的要带走这个外星生命体啊。

    Eddie借着风声开口:“你要是附在别人身上呢。”

    [风险太大了,融合需要时间,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契合度那么高。]

果然,事情没那么简单。Eddie沉默着思考是不是还有别的方法,毒液的声音倒是又出现了。

    [但也可以。等下我附在那个,看到了吗,右前方。]

    [一旦……你就往反方向跑。]

    Edie不说话,却在心里把毒液骂了个痛快。

    这他妈是什么舍己为人的英雄主义,和你这吃人的怪物一点儿也不沾边好吗!妈的,早知道最开始就该吞了便利店的那个小子,看他那德行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也他妈的不至于现在……

    [我以为你会一直坚持的,那以后我是不是可以?]

    不可能,想得美!Eddie赶紧在心里制止他。这次只是个意外,不会再有下次了!该死的,毒液你最开始就该找一个运动员当代步工具,至少现在体力肯定比自己强百倍!

    [我还是更喜欢你。]

    喜欢有他妈的屁用!

    Eddie握紧的指间把手掌掐出了血,疼痛暂时让他夺回了理智。可毒液随即附上去,伤口很快消失,这让Eddie有了什么新的想法。

    [不可能,我不会这么做的。]

    “嘿,别拒绝的那么快啊。”他的脸色有些发白,大概是被自己的疯狂吓到了。这是真的疯狂,他不想再被毒液保护着。比起畏手畏脚,他更想跟着毒液来一场狂妄无比的战斗。

    那么他的身体就是代价,体力与血液成了门票。Eddie甚至想干脆把右面的肾也给毒液吃掉算了,反正这玩意儿有两个不是吗?

    [这会伤到你。]

    是的,没了毒液的保护,Eddie作为人类的躯体就会直面眼前的枪林弹雨。这才是真的风险太大了,一旦Eddie的体力耗尽,而对面漏了哪个幸运的还活着,他们就完了。况且就算真的打赢了,这片陌生的树林里,它也很难保证能捕捉到什么让自己恢复体力的动物。

    那时候Eddie要怎么办。没了毒液,他就是个身负重伤的普通人。

    Eddie显然也想到了这里,毒液感受到就在短短的几秒钟,Eddie的内心复杂到自己都有点读不清。那其中有恐惧,疯狂,可能还有别的什么它不懂的,但更多的是信任。

    “没事,你会治好我的。”

    于是不再甘于匐在地上,起身的刹那,黑色的流体便已覆盖住全身。无数枪口瞬间锁定了他们,每一颗尖锐的子弹都带着死亡的气息,Eddie却有种安心的感觉。

    没事,毒液会治好我的。

    “我会的。”毒液的声音就在耳边,低沉且真实:“如果觉得累,就闭上眼。”

    Eddie笑了。

    “好。”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