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贾尼】梦/短篇

好久没写东西,感觉有点ooc,抱歉……

————————————


    这是一片Tony从未来过的地方,四处空白,他就这么悬在空中。他试图找到其它什么人、或者生物,什么都好,别让他自己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他喊了他能记住的所有名字,甚至有些只是一面之缘,可这个该死的地方能让他听到的只有自己的回音。他开始慌了,直到他说出了那个自己好久未敢提及的名字。

    “Jarvis,告诉我,我在哪儿?”

    「您应该猜到了,Sir。」

    冰冷带着机械质感的声音从这个空间的四面八方传来,周围渐渐暗下去,那个熟悉的工作室代替了方才幕布一般的白。屏幕上,那个蓝色的光圈还在微微发着光。

    「Sir。」

    “是是,我知道了。”Tony烦躁的挥挥手,开始操纵着眼前的机器:“又不知道哪个混蛋从其它世界来了,对吧?刚刚的一瞬间一定是出了什么错,我就知道外太空的那群白痴不会安分太久……”

    「Sir,我不爱你。」

    Tony的动作停下了。他顿了一下,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抬头用指尖点着那个蓝色的圈,语气充满了嘲讽:“谁告诉过你我爱你这种事了?或者我真正该纠结的是,哪个家伙给你升了级,现在连AI都能懂‘爱’了?”

    “Sir。”声音从身后传来,Tony感受到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随后,那只手的主人从背后压在了他的身上,一根手指带走了他试图向后看的目光:“你也看到了,报告显示,这个时空没有任何问题。”

    “呵,没有问题。”Tony闭上眼,不知道是靠在了那个身体上还是靠在了椅背上。他突然感到很压抑,胸口闷得像是压了一栋楼:“那你告诉我,Jarvis,为什么我还能见到你,为什么我能碰到你,为什么你会说那句荒唐得要死的话?”

    “你知道的,Sir。”Jarvis低下头,轻轻吻着男人的肩膀。声音压得极低,Tony却恨不得让他闭嘴:“你该走出来了。”

    “够了,这是我自己的事!”虽说喊出了这一句,Tony却完全没有推开他的意思。如果可以,他倒是更愿意能让这时间更长些:“你他妈连个梦都不让我好过些吗,Jarvis?”

    「我想您知道这是梦就够了。」身后的温度突然消失,Tony猛地站起身,他看到周围的画面再逐渐消失,白色正试图覆盖掉一切,包括那个不远处的身影。

    「再见,Sir。」他们离得太远了,远到Tony看不清Jarvis在用怎样的表情或是穿着什么衣服,他大概是眼花了,远处似乎只有一个蓝色的光圈微微闪着光。

    “不,你等等,我还有话对你说!”他试着追过去,可这空间就像是湖面上的冰层,随着他的脚步一步步坍塌。Tony抬起头,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黑色,黑暗缓缓吞噬着一切。远处的人影似乎转了身,似乎带着笑。

    「知道您爱着我,我很开心。」

    「该醒了,Sir。」

 

    “Jarvis——!”Tony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在确认这只是自己的卧室后大口的喘着气。宿醉的晕眩感涌了上来,连带着的还有胃部间接的抽搐:“哦,妈的,请告诉我这也是个梦……”

    房间即使没拉上窗帘也还是黑的要命,很显然自己没睡多久,或者已经睡了二十几个小时。但这不重要,全都无所谓了。Tony闭着眼摸到自己手腕上的电子表,表链处有着一个不起眼的小按钮。这是他自己设计的,用于储存一些音频或者别的什么。

    「I love you,Sir.」

    可怜的几段音频被Tony剪辑得不成样子,虽说语气链接出了点问题——毕竟这是从不同的几句话里剪下来的单词,就连那个“Sir”也是Tony挑了好久的——但至少这是一句话,用着Jarvis的声音。

    “哦,闭嘴吧,Jarvis。”对此,Tony选择闭上眼把自己扔回床上再好好的睡上一觉,至少别再觉得天花板在转圈了。他胡乱摘下手表,狠狠朝着门扔了出去。可怜的手表在摔到地上的时候又一次碰到了那个按钮,那段别扭的声音从大厅传了过来。

    就像是在刚刚的梦里,Jarvis在他背后说了什么快要被他忘了的话。Tony试图努力想起来什么,晕眩感却让他不得不放弃这么做。

    「I love you,Sir.」

    “No,you don’t.”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