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初次试探

    Eddie正缩在角落里喝闷酒,尽管他知道很快Dan和Anne就会找上来,他也知道自己现在该去送祝福了。

    今天是Dan与Anne的婚礼,如果当时不是太自负,现在的主角说不定就是他。想到这儿,Eddie觉得嘴里的酒越来越难喝。

    [你还喜欢她。]

    “闭嘴,没你的事。”Eddie烦躁的摆摆手,眼角的余光瞥到了Anne的婚纱,亮得刺眼。

    [你要觉得不好看,我可以把它变成黑的。红的也行,可我还挺喜欢她的。]

    “不准碰她!”

    “哇哦。”Eddie吓得Dan搂着Anne腰的手抖了一下:“是在说我?”

    Eddie这才抬起头,举起酒杯尴尬的看着他们走过来:“嘿,当然没有,哥们。我是说,嗯、新婚快乐啊。”他想敬酒,可惜杯子已经被他喝空了,只得讪讪的放回附近的桌子上。

    Anne今天美得不像话,洁白的婚纱衬得胸前那束玫瑰像是染了血。这形容不合适,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血腥了……都怪毒液那家伙影响的。

    [嘿,我还什么都没做。]

    “你闭嘴,还要我说几次!”随即马上又得跟Dan解释道:“抱歉,不是说你,明白吧,刚刚是……”

    “是毒液,我们都懂。”Dan朝Eddie耸耸肩,半开玩笑的道:“不过你们真得试试精神交流了,万一哪天被当成了人格分裂抓去……”

    不等Dan说完,毒液已经在Eddie的胸口处呈现出了他那张骇人的脸:“他不会被除我之外的人带走的。”

    然后被Eddie一把按进外套里。

    “不、准、出、现,你明明答应我了的,混蛋!”

    “嘿,我想看看Anne也不行了吗?”声音闷闷的传出来,Eddie有种这家伙似乎是在感到委屈的错觉,倒是Anne笑出了声。

    “我也有点儿想你了,不过Eddie做得对,你的确不能出现。”Anne眨眨眼,靠在Dan肩膀上:“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Eddie正想让我闭嘴并且祝你们幸福,不过我要说的是,结婚是什么?我指意义,我有点儿没搞懂。”这次倒是学乖了许多,毒液只是小心的伸出了一条细细的液体在空中晃着,Dan见此还是拉着Anne退了半步。

    Anne刚想解释,便听到不远处有人叫她的名字,看起来是个重要的角色。对此,Anne只得抱歉的一笑:“抱歉,我得过去了,那么长话短说。”她顿了一下:“对彼此的约定吧,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

    Dan低头给了Anne一个吻,Eddie也听到了Anne回应的那句“爱你”。

    对此,Eddie的心脏似乎都跟着抽搐了一下。

    [哦,Eddie,你是真的还喜欢她。]毒液又在他的脑子里开始了演讲:[你完全可以把她抢回来,只要你求我一下。]

    “又不是喜欢就可以为所欲为。”Eddie抓起身边的杯子,显然他忘了那杯酒在刚刚就被喝空了,气得他手有些抖。

    [要我帮你捏碎它吗。]

    “不用!”

    [说真的,你也欠我一场婚礼。]

    “哈?!”

    这话吓得Eddie全身都抖了一下,可怜的杯子到底还是碎了,掉地上摔的。

    周围不少人看了过来,Eddie不好意思的叫来服务生,压低了声音走去了更边缘的地方:“你他妈在说什么鬼话。”

    [约定的见证,你允许了我和你共处,我也答应了你尽量遵守这地方的规矩,这难道不算约定?]

    “别给我扯那些,毒液,我怎么不信你不明白婚礼到底是为什么准备的!”Eddie厌恶的捏起一丝液体,可惜它们很快就贴着皮肤渗了进去。

    [你不会是在意物种的问题吧,我都还没嫌弃你呢,低等生物。]

    “是啊我的确是很嫌弃,相信我,没有一个人类会想和一团沥青在一起。”Eddie几乎要气笑了,觉得不够又补了句:“更何况你还是个公的!”

    [你又不知道我们是如何规定性别,好吧,至少这点你说对了,按你们的说法我的确是个男人。]背对着人群,毒液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液体缠绕上他的领带,拉得Eddie不得不弯了腰。

    毒液对这个高度十分满意:“那又如何,我可没你们那么多规矩,再说我不过是想得到我想要的。”它是贴着Eddie的耳边在讲话,舌尖甚至恶趣味的擦了下Eddie的耳垂,吓得他又狠狠抖了一下。

    “你!”Eddie已经抬起了手臂,毒液这次倒是懂得见好就收,他的拳头打了个空。

    得了,这场婚礼他是没心思再待下去了,胡乱给Anne留了个言转身出了礼堂。他得和毒液谈谈,严肃的好好的谈一下!

    [真可惜你改变不了我的想法。]

    “别的我不管。”Eddie狠狠吸了口烟:“至少这件事,你想都别想!绝对,肯定,百分百,没可能!”

    接下来的一路毒液都没在他脑子里烦他,Eddie也乐得清闲。可他刚推开公寓的门,毒液便不再甘于安静的待在他体内。黑色的液体缠住他的身子,强迫他张口与这个外星生物来了奇奇怪怪的吻。好吧,这几乎称不上是吻,毒液真的是毫无技术可言,Eddie除了缺氧就是感觉自己像在啃一个会动的果冻。更可恨的,他还没法反抗!

    “真他妈是疯了,咳,给我滚出我的身体!妈的!”

    “你似乎对我很不满。”毒液好心的为他顺顺气:“还不止一点。”

    “是,对,你个垃圾寄生虫!”他喘了口气:“你的思想和行为都烂透了!吻技也一样!恶,你真是刷新了我的接受能力,我现在觉得生肉都美味得不行!”

    “那是因为我饿了,以及你提到了吻技。”毒液从他的左肩绕到了右侧,就停在了耳边:“我们可以多练练。”

    “你他妈的有完没完,我说了没戏,没戏懂吗!”Eddie又一拳砸在了空气上,不过这次毒液附了上来,Eddie甩了几次都没甩掉。

    “你会接受的,Eddie,这事有戏。”缠住Eddie小臂的同时,毒液又分出了一股,轻轻碰了碰他的耳尖,这才重新回到他体内安稳下来。

    [我不介意等。]

    “滚你的吧!”

    [你耳朵红得厉害。]

    “滚!”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