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重复

存在血腥描写,慎点。

————

    Eddie是被医院的消毒水呛醒的,他茫然的想要坐起来,肩膀上的传来的剧痛令他倒吸一口凉气。

    “嘶……”

    他不得不又躺了回去。

    身体虚弱得很,体温极高像是发烧了,脑子也混乱得不行。Eddie觉得自己似乎是忘了什么,但只要试图去回忆,头就会疼得像是要炸掉。

    那就不想了,闭眼睡一觉,安心养伤……养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伤。

    [我能治好你。]

    Eddie猛地睁开眼。

    “毒液!”这名字脱口而出,脑海中浮现出这个外星生物的样子。记忆越来越清晰,却在某一处断掉,再想下去便是钻心的疼,连身体都跟着发烫。

    “呃、啊——!”Eddie忍不住喊出声,身体颤抖起来,查房的护士赶忙跑进来,按住他使劲敲着脑袋的手。

    “先生你冷静点!发生了什么请告诉我!”

    “我……”Eddie看着护士,张了张口,毒液的声音又出现了。

    [我能治好你。]

    于是他再一次无法冷静。

    “滚开,我不需要!”他用力推开护士,挣扎着站起来。眼前的世界有些晃,消毒水呛得他咳嗽了几下,他看到护士按下了急救铃。

    尖锐的声音传进耳朵里,心里的烦躁与不安更进一层。Eddie转过身,窗外的阳光刺痛了他的眼睛,毒液的声音又来了。

    [跳吗?]

    他看着窗,后退两步。

    “这还用问?”

    伴着护士的尖叫与玻璃的碎屑,Eddie就那么冲了出去。风划过脸上的伤口,他还来不及反应就已经摔进了树丛里。

    难以表达的痛楚从四肢百骸传来,他想说点什么,却只是吐了口血出来。

    该死的,你他妈让我跳的!

    就不该信你这寄生虫!

    好在这只是二楼,下面接着他的又是前不久新种下的小树丛。他没什么事,只是可怜了他身下的那些植物们。

    “毒液?”

    没有回应,这让Eddie的心跳都漏了几拍。模糊的记忆似乎清晰了一些,毒液好像是受了伤,大概这就是为什么自己在医院吧。再想下去,留给他的就只有脑子里针扎似的疼痛,好再毒液的声音及时出现了。

    [饿。]

    “哈,你都吃了我多少钱了!”腹部并没有明显的饥饿感,可他还是决定由着毒液的想法来,万一毒液忍不住又跑去吃了谁可怎么办?Eddie踉跄着爬起来,不顾周围人们惊恐的表情,一步步挪出了他们的视线。

    便利店买的零食似乎不合口,他又挣扎着走去附近的牛排店。体力越来越差,Eddie明白自己需要快点儿了。

    “嘿,来一份牛排,三分熟,不,一分。”他突然拉住服务生的手,脸上的笑容有些诡异:“有没有全生的?”

    Eddie被吓到了的服务生和保安丢了出去,他狠狠唾了那家店一口,身子一晃,差点摔在地上。一旁路过的几个学生觉得他有些不对劲,跑过来扶着他。其中一个似乎是和自己说了些什么,可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饿。]

    “不可以!”Eddie猛地推开那些,挣扎着跑了出去:“那是好人,毒液,我们说好了的,不能伤害他们……”他抬头,身边的小巷子里,三个混混正拽着一个女孩,她看起来像是要哭了。

    于是声音变得残忍:“但这几个可以。”

    “哈?你是哪儿来的?”带头的那个见Eddie直直的朝他们走来,心里有些不爽。再加上那姑娘又是个火辣的性格,刚让自己丢足了面子,火气便收不住,抬腿狠狠地踹了过去。

    Eddie被这一下搞得趴在地上,有什么从胃里涌出来,血腥味儿通过味蕾刺激着他的神经,他似乎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

    混混把女孩推给了另一个,拎着Eddie的衣领将他抵在墙上:“就你这样的,还想救别人啊,我看你……”

    对方的嘴张张合合,Eddie却什么也听不见。他直勾勾的盯着那人的脖子,青色的血管正因为激动而一下下的跳着。

    [饿。]

    安静点,毒液。

    我明白要怎么做。

    “啊啊啊啊啊啊——!!!”

    牙齿陷入皮肉,温热的血液喷溅在Eddie的脸上。他吮吸着那些液体,饥饿感不再折磨着他的神经,力量像是就要回来了。有什么东西浸透了他的上衣,又从指间滑向手肘。

    啊啊,是毒液吧。

    “给我滚开,你这个疯子!!!!”

    又一次狠狠倒在地上,食物挣脱了他的束缚落荒而逃。警笛声由远至近,视线逐渐暗了下去,大概是毒液又要附在自己身上做什么了吧。

    一群人冲上来将他按住,意识消失前,他挣扎着开口。

    “带我离开。”

    没有回应,但Eddie明白,毒液会听到的。

    于是他睡得安心。

    醒来的时候,他看到Anne紧张的的站在护士身后。Dan在和一旁的警察交涉着,见他有了动静,赶忙跑了过来:“你可算醒了,Eddie,还认得我吗?”

    “Anne……”

    “什么?!”

    “的男朋友……”

    “你可吓死我了!”Dan长舒一口气:“我还以为你已经不分男女了。”

    还没来得及说别的,几个警察便挤过来,掏出纸笔问了好些问题。Eddie只觉得吵,那些话什么都没听清,倒是毒液的声音十分清晰。

    [想离开吗?]

    “先不走,总不能什么事都逃,毒液,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Eddei说出毒液的名字时,Dan和Anne的脸色突然变得很差。他们对视一下,Dan转身看向警察:“我想他精神可能有些问题,能给我们几分钟单独谈谈吗?我是这儿的医生,这是我的工作证。”

    那位警官犹豫了一下,看虚弱的Eddie也不像是能逃跑的样子,再说他也是为了救人,虽说方式过激了些……

    “那好吧,我过会儿再来找你们,还请不要离开这里。”

    见他们推门离开,Anne这才犹豫着握上Eddie的手,迟疑的问道:“Eddie,告诉我,你刚刚在和谁说话?”

    “毒液啊。”Eddie皱着眉:“你忘了它是和我一体的了?”

    Anne回头看向Dan,神色复杂,Dan抬手搭在Anne的肩上以作安慰。空气安静了下来,连毒液都没再说话,这让Eddie有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

    “Eddie,毒液已经……”

    Anne还是没忍心说下去,后面的话是Dan替她说完的:“已经死了,在那场爆炸,你……”

    世界又变得安静,和前几次一样,他看到Dan的嘴唇也在开开合合,声音确实一点都传不进耳朵里。胸口传来的疼痛远超前面经历的所有,而来自大脑的刺激要比那更甚,像是被烧红了的烙铁直插进灵魂。他感到有什么东西碎了,碎得彻底,无法拼接的那种。

    可他动不了,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哪怕一根手指。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听力才有了恢复的兆头。从Dan口中蹦出零星的几个单词让Eddie明白了接下来要去做什么,但没人给他反驳的机会,病床带着他一起去了新的场景。

    “不、别。”这几个字像是费了Eddie好大劲,不过这之后就简单多了:“别去。”

    别去做那个什么核磁共振。

    毒液会受伤。

    “不能去,求你,别这样……”

    回应他的只有Dan的一声叹息。他又看向Anne,Anne却只是告诉他,不会有事的。

    怎么可能不会有事?!

    Eddie挣扎着想坐起来离开这里,身体却没有一丝的力气。他在内心疯狂呼唤着毒液,毒液却像是睡了,没再说过半个字。

    恍惚间,他听见Anne有些哽咽的声音:“已经开始了,Eddie,可你看,什么事都没发生。”

    “Eddie,你要清醒一点。Dan说的没错,接受现实吧。”

    “毒液已经死了。”

    Eddie颤抖着,Anne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他都听得一清二楚。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他像是又回到了那场爆炸中,炽热的火焰包裹着他的身体,却没能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是啊,自己亲眼看着毒液被爆炸吞噬的。

    他怎么就忘了呢。

    又是疼痛将Eddie拉回了现实,他大口喘着气,双手死死攥着胸前的布料蜷成一团,泪水不知何时混着冷汗流了下来,嘴里的血腥味重得令他反胃,意识确是该死的清醒!

    怪不得之前那么久毒液都没有帮他,怪不得他的伤口不会愈合,怪不得他没有以往那么强的饥饿感,怪不得……

    明明那么多的破绽。

    明明是那么刻骨的记忆……

    虚弱的身体终于耗尽了最后一丝精力,Anne与Dan的声音越来越远。Eddie有预感,他大概会睡很久。

    可睡得再久,毒液也不会回来了吧。

    再睁开眼,Eddie是被消毒水的味道呛醒的。他尝试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让他倒吸一口凉气。

    “嘶……”

    医院?他怎么会在这儿呢?


评论 ( 16 )
热度 ( 52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