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用颜表情ପ( ˘ᵕ˘ ) ੭ ☆

【贾尼】这个玩笑可以当真/小段子

Jarvis似乎没办法分清玩笑和真话,比如——
“为什么这个程序运行了那么久还是有纰漏!该死的,我要删了它!”
「收到您的指示,是否现在执行删除命令?」
“……”
比如——
“怎么会有晚饭这种浪费时间的东西,这讨厌的用餐提醒是谁设置的?”
「是我,Sir,需要以后将晚餐改为营养液静脉注射吗?」
“……”
好吧,这些他都忍了。这不算什么,Jarvis毕竟也只是个人工智能,人类的逻辑太复杂,他不明白也可以理解,但也不要把所有事都当真吧!
“我的天啊,Stark先生,我真是爱死你借我的实验室了!哦还有你,Jarvis,我也爱你!”
「抱歉Peter先生,感谢你的爱意,但我还要帮助Sir处理一些事,不能陪你约会了。」
“嗯??”
Peter一脸懵逼被Tony送出了stark大楼,接下来是Jarvis与Tony·Stark的谈话时间。
“Jarvis有一件事你得记住。”
「Sir?」
“以后无论是哪个男性、不,人类,和你说表露心意那类的话,他们都是在跟你开玩笑,用不着当真。”
「好的,Sir。我爱你,Sir。」
“啊?”Tony有点没反应过来,转念一想这大概是个玩笑话:“你学的可真快。”
「我不会开玩笑,Sir。」
“……”
Tony脸红了。
「Sir,检测到你的心率有所提高,是否需要休息?」
“我也爱你。”
「我可以当真吗?」
“当然可以。”
脸更红了。

评论 ( 19 )
热度 ( 93 )

© Faine | Powered by LOFTER